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为什么

为什么?!
为什么你们一定要酱?!
你们两个..!
我都没做错什么!
一定要为我而吵架的麽?!
每次我讲一句你们就吵架了的~
你们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的?!
每次都吵架!
我很难过的啊!
每次都骂我!
我根本就没有什么错!
你们每次都动不动就骂我!
妈..我知道我打过你...
不过你也不用恨到现在啊!!
我不是故意要巴你的...
而是..一些事情(神)

我很讨厌你们啊!!
我和朋友信息而已都不给么?
一定要你批准的吗?!
我不是你们控制的..!
虽然你们是我的父母..
你们也应该给我一点自由吗!!
我...前世得罪过你么?
每次跟着你们..
我没自由有没有开心的是a!
我很惨啊!!
我讲话都不可以!!
下次我不讲话了...
><
从今天起~
你们问我我才回答..
我不跟你们说话了..!!!
命苦啊!!
只有朋友陪我过开心的日子而已~
你们...咳~
我要我的朋友~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