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可怜的我

哎哟..
很可怜咯我..
在学校...给dantat扒头发..痛咯
一直那我绑头发的东西..
还我一直拿着我的头发...没得绑```
还要给他给_________(不告诉你们..哈哈..心思思psps)
可怜的我....

在学校一直给他弄..
youray站在我的旁边..
不会帮我的..><
头脑又问题...
站在那边罢了..
哎哟...

然后上国语节~
那个dantat还有爷爷又来玩了~
爷爷不什么爱玩...
因为我是他的孙子(玩玩得...
哈哈...每次帮我的...
然后就给dantat骂~~~
唉~
同情爷爷~
哈哈..

然后dantat自己玩罢了..
爷爷跟我们一起坐着...看戏
当时我要去厕所时,dantat他跟着我咯。。还没问老师的~
我懂他要拉我的头发了得~
然后我就快点跑去老师那边..
哈哈..
他不敢追来~~
怕怕..
哈哈.....
笑死我了...

然后我们(棋和我)
就一起去厕所...
dantat没有出来```
回来的时候...
又被他弄...好彩我跑得快~
不然就死了...
哈哈...

然后昨天我和玉棋坐他的位子...
在他的桌子写了几个38老的坏话~~
dantat就在那边不爽...
他以为我们说他的坏话...
他自恋到...
哎哟...
都不是在讲他~

明天去读书...
我又残了...
要有心理准备~~
谁人来救我啊!!!!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