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没收

今天..><"
超不爽的涅!!
我的椰壳被臭老师没收料..
两次tim!!
一次是排队时给她发现到..
我又问回她老师不是给带1个而已咩?
她就骂回我说哪个老师讲的?!
我不是说Pn.Vijaya噜..
他就拉我去Bilik PengawasPn.Vijaya咯!!
哟~~
好才没被老师剪头发..
结果还是被老师没收..
第二次是
我明明已经放到手臂上了得..又掉下来..
给她发现料..
不爽!!
总共没收了2个..!!
sad死唷~~
结果就在班上哭到不像样..
在那边呜呜叫 ><"
够可怜的..
坐我前面前面在前面的几位..
一直在那边笑我们 -,-''

做我后面的那个..
够力~~
整天在那边说:我要..我要..我要..
哈哈..
她不是笑也不是玩..
其实她在哭~~
哭到眼红红..
><"

我的椰壳啊!!

下个星期要考试了噜..
要努力努力料~
还有钢琴的..
也要努力努力~
就快死去...><"

考不好爸又要跟我收10块钱 ><
残哟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