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Exam =(

考试完了噜~
之前一直读..
都不懂能不能拿好成绩的...
考不好又要给家人骂=(
这次考试...
我妈说:如果你考得好我和爸爸就会考虑给你带contact lens...
我爸说:如果你考试考到有100分的我就给你100块..

一定考不到100的呐...
没可能的事啦 =(
读到酱幸苦应该可以考得好呱~~
他们看到我酱努力的读..
应该会体谅我给我带的..=D

每次考完试就出去拿书包(假假)就快快跑去厕所 xD
然后到差不多要开始考试时又回班...
老师都没有离我们...xD

哈哈..
然后考试时我们有作弊=]!
好才没有给老师知道而已..
不然就扣分了 =(

夜了噜~~
去睡好了 =]
晚安咯~~


________Tнε εиd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