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学校跑步

今天又有跑步(merentas desa)...
哈哈哈...
很累的咯...
还是一样跑学校里面的...
一直在那边跑...
哇咔卡...
就是因为要追上她们..
跑到几远哦..

君跑到学校门口那边就说要上厕所...
我不就陪她噜~
她去蛮久下的~
然后吟她们就走到很远了...
我们就用跑的噜~

然后走走走不久...
就累了...
然后就遇到我们(君,我,盈,菲)
就一起(我,君,怡)坐着等吟她们噜~
走了...
不懂走到哪里了...
哇咔卡...
我们坐在那里很久下的...
哈哈...
老师看到我们坐在那里都没有choi我们....
那些[]坐着老师就叫他们快点跑...
那老师是华人来的(我们的华语老师)~
哇咔卡...
没错嘛...
华人是应该帮华人的....
哈哈...
那些马来老师都不公平的...
只帮那些马来人...><
不爽的...

还有当我们等吟她们的时候...
发觉到她们为什么会那么到的??
原来... ... ... ...
她们跑去买水喝了..
哟...
我也要喝涅...
哇咔卡可...
贪吃贪喝的我...
哈哈哈哈...
没办法...
我太瘦了...
要吃多点...
好像酱就哦给了...
哇咔卡...
真想要她们那种身材...
可是我得不到...><
排写棑写...
娃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