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学校(spotcheck)

0mg!!!
今天...spotcheck咯!!!
吓到我够够力..!!
那些老师...
竟然..要我们脱鞋子和袜子!!
38的够力...

我朋友她们知道要spotcheck时很快就把头发夹起来了...包括我...
哈哈...
我们几怕啊!!
Pn.Vijaya一直抓人去前面剪头发...

那个女老师...check我的指甲...
我的指甲够的...她都没有叫我去前面...哇咔卡
够辛运的...
不过..不能开心得太早...
后头还有老师check的...

我的指甲check完后...
就到另一个老师check我的了...
那个老师check我的书包...好采我没带什么什么会被没收的东东...
老师要看我书包最前面那边的时候...
那边是我放_____....不告诉你们...sam xi xi
卡卡...

Pn.Vijaya...
她check我们的头发...!!
好恐怖哦...当她经过我的旁边的时候..!!!
我把头发都夹好了...
吟她头发差点给老师剪咯...!!!差一点(那首歌)...

老师叫我们排前面...
我们就排前面...我还以为老师spotcheck完了...
就不用怕了...
结果...
我被老师抓去前面....剪指甲...!!
剪到不像样咯...怡也是...
那个剪刀都了的...剪起来是多么的幸苦..

回到班就借Vincent的_____(不懂叫什么了...剪指甲的)
哈哈...
然后就用来摩...
摩美它...
不然尖尖的...刺到我...
哇咔卡...

我们从明天开始就要排队在前面了...
Haiz....
每次都要夹头发...
不然发现到就残了!!
omg!!
怎么办??!!
我们的头发!

下课过后还要排队进课室的咯...
而且还是排在下面的@@
haiz...惨了...!!

明天就是恶魔的开始!!!
我的头发..........
haiz.......
><

救命啊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